1512260140_3fb2db6cccf4a23383383394b28b2b31[1].jpg

 

 

   2017.11.24 上映的[隱藏的大明星],一看到是阿米爾罕主演就立馬引起我的注意,畢竟他主演過的[三個傻瓜]、[心中的小星星]、[來自星星的傻瓜]、[我與我的冠軍女兒],都得到很高的評價及肯定,這讓我對這位演員的演技及他所想表達的態度十分尊敬,然而這次上映電影[隱藏的大明星]雖然光看預告片就可以猜到的結局,不過還是會進電影院去看,因為最重要的是電影劇情的過程及電影本身想傳達的意義。

    這也是我為甚麼想發表我觀看完電影後的心得,有些事情要自己去體會才會了解,畢竟每個人觀看的角度不同,想法和立場就會不同,請不要一味地接受別人給你的觀感和答案,要自己親身進電影院坐下來看完之後再來做決定,沒有人可以真的去批評一部電影的好壞。

x1yH5p60z47hUAQKG9QZ-1311x808.jpg

  好了,回到這部電影,[隱藏的大明星],總長一小時多,他並不是一部高潮迭起的電影,裡面並沒有精彩的動作場景,也沒有刺激的劇情轉折,反而是一部平淡且會發生在你我生活中的事件,畢竟誰不抱有夢想? 就是因為這樣的平凡更容易打動觀眾的心,也可以讓觀眾更能體會電影想表達的意境,乍看之下是一部勇敢追夢的電影,但當你看完電影之後,仔細的去回想電影內容,竟是反映著當下印度婦女的處境,印度是一個階級劃分很明顯的國家,劇情裡父親的威嚴及母親順從,都訴說著印度婦女是處於較弱勢的群體。

  電影拍著女主的追夢過程,但讓我更印象深刻的反而是一直默默支持女主的媽媽,這電影表達的手法真的很厲害,勇敢追夢中帶出印度婦女的快樂與悲傷,劇中的母親,善良且天真,唯唯諾諾卻又無比勇敢,她為了家庭付出了一切,承受著父親的暴力和女兒的不諒解,一直都履行著''守護這個家''的意念,但卻在重要關頭,唯諾母親勇敢地向權威的父親反抗,只為了守護女兒的夢想和笑容,這幕我看了無比的感動。

最後,引用劇中的台詞,[你可以阻止我參賽,但無法阻止我追夢的決心]

題外話,電影中的歌曲每首都很好聽,也很洗腦 ,小的我已經被洗腦了! 印度歌曲果然狂阿!!!

推薦指數:

眼淚指數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分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汪琦 的頭像
    汪琦

    電影後排座位

    汪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